安陽市文峰區(qū)發(fā)布公告,1月19日起轄區(qū)之內(nèi)晚七點后實行宵禁,電動車、行人嚴禁出小區(qū)上路,行人居家隔離,足不出戶。
按照區(qū)委緊急會要求,文峰區(qū)社會面管控1月19日起將要采取更嚴格的措施。
1、原則上,持工作證明出小區(qū)時間限制在早5:30至7:00,進入小區(qū)時間限制在晚7:00至8:30。其他時間段內(nèi)除緊急情況,嚴禁一切人員出入。
2、轄區(qū)之內(nèi)晚七點后實行宵禁,電動車、行人嚴禁出小區(qū)上路,行人居家隔離,足不出戶。
3、所有營業(yè)單位全部停業(yè),嚴禁任何營業(yè)單位(特殊民生除外)擅自開門,否則給予重罰,直至吊銷營業(yè)執(zhí)照。(河南臺記者 孫喜增)

編輯:張紅艷